Nefertari

005

ooc预警 

  cp:all大,会有女攻,有双大

  时间线:伏魔大会大师兄身死后

  有自创人物,自创情节,不接受就退出

 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

  怿:李纤云,你坐到东方纤云旁边

  前大:好

  星:大师兄是你吗?

  印飞星握紧拳头凶狠地问前大

  云:好了,八戒放下吧

  说完,纤云摸了摸飞星的头,飞星傲娇的扭过头去

  怿:看图吧

  

      「老祖!!好帅」

  「老祖你怎么脸红了,不会是……😏😏」

  「ls不要说话说一半啊」

  「看云云看的吧」

  「散大,kswl」

  散:还有本座吗,小云儿,过来

  云:老祖,我来啦

  「老祖不讲武得,居然撤去马赛克,用sy」

  散:追媳妇还不能耍点心机

  

  怿:下一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把民政局给你们搬来」

  「算大有点冷门,但太好嗑了」

  「女攻欸,嘻嘻嘻嘻」

  「ls惊现bt」

  云:算天你……

  算:老娘喜欢你,怎么了?

  星:东方纤云是我大师兄,所以要嫁也该嫁我!

  胜:龚某是不会让出小云哥哥的

  怿:吵什么吵,闭嘴,看图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岚少啊」

  「岚大,这对也好嗑」

  「就是粮太少了😭😭」

  岚:还有余吗

  岚少笑着摇了摇扇子,心里已经想着怎么抢人了

  云:夭寿啊!

  云:主角大大我要无了

  说着便去找了前大,前大搂着纤云的腰,拍了拍他的背,说:我保护你

  说完还挑衅的看了看情敌们

  众攻:硬了,拳头硬了

  

  怿:下一张

  


  「kswl,朕的氧气瓶呢」

  「太阳:今天居然没有嘴角

  银河:到我这来了」

  「双大yyds」

  「水仙香s我了」

  云:主角大大……

  纤云默默地放开了前大,一点点的远离

  前大:怀里的媳妇跑了,不开心

  众攻:该

  怿:今天就到这里吧,回房间休息吧

  

  众人回房间后,怿来到纤云房间。

  怿:云儿

  云:娘,云儿想死你了

  怿:多大人了还撒娇。好了,说正事。

  纤云立马严肃起来

  怿:神界出事了,你怕是要回去一趟

  纤云皱了皱眉头:什么时候

  怿:暂且不知道,等你父亲来信吧,先好好休息

  云:好

  怿离开了,纤云仍然坐在床上思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抱歉来晚了,一直没拿到手机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