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fertari

004

ooc预警 

  cp:all大,会有女攻,有双大

  时间线:伏魔大会大师兄身死后

  有自创人物,自创情节,不接受就退出

 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 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「是玄铭大,玄铭宗二师兄!!!」

  「胜儿,快回头看看」

  「在玄铭宗云云怕不是要经常被某人占便宜了」

  影:东方纤云!为什么你穿着玄铭宗的衣服!逐出师门!

  纤云一个熟练的滑跪:师叔我错了!

  胜:小云哥哥要来我们玄铭宗吗?

  东方芜穹抽了抽嘴角:你们这某人指的是在下吗?不过我们玄铭宗可是有很多资源哦,美人儿考虑来吗~

  星:绿毛龟!大师兄是我的大师兄,不是什么玄铭宗二师兄!

  忍:我们天云流也不错哦,小云儿考虑来吗

  影:忍流光,你给我闭嘴!

  云:我哪也不去,我是逍遥门的弟子

  穹:唉~真是可惜呢~

  

  曦:我们……

  只听得“轰”的一声,一道刻有彼岸花的巨门横空出现。巨门打开后,一位气质清冷的白发美人从门中走出来,他非常熟练地走到走到曦身边,他说:这里交给我吧,那边还有事找你

  曦皱了皱眉头说:真是的……这就交给你了

  说完曦就走进门中,又是轰的一声门消失不见了

  东方怿栾:介绍一下,东方怿栾,接下来会由我给你们观影

  穹:东方吗……美人前辈是东方家的人吗

  怿:你不需要知道,接下去看

  

       「我打赌那只手一定是绿毛龟的」

  「好心疼云云」

  「楼上上一定是看穹大同人看多了」

  「我最近看的那篇文快刀si我了😭」

  星河扑到纤云身上边哭边说:大师兄,你还痛吗

  纤云摸了摸她的头,笑着说:不痛了

  

  怿:往下看吧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帅死我了,啊啊啊啊啊啊!」

  「楼上你吵到我了」

  散人皱了皱眉头,说:感觉不是同一个人,这图上的人更冷漠

  星‘大师兄,是你吗’他脸变得很黑,手掌因为痛恨而捏到出血,隐约有入魔的迹象

  怿飞到飞星面前,手指一点他的额头,飞星瞬间冷静下来,怿说:别在这入魔

  星:谢谢

  云:八戒你没事吧

  飞星哼了一声:我能有什么事

  穹:所以这个高冷美人儿是谁呢?

  怿:李纤云

  渡影皱皱眉头:那是谁

  怿:一个轮回百年的可怜人,是时候让他出来了

  东方怿栾抬手一挥,门又一次出现,李纤云从门中走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评论(8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