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fertari

006

  


  怿:我在给你们看一些未来吧

  


  「一样的味道……大师兄到底是什么身份呢?」

  「云云不是男的???!!!

  「哇,又来了个美女诶」

  星:李纤云……你不是人?

  前大:……我是人

  星:……你是女的?

  前大:我是男是女你会不清楚?

  纤云默默打了个寒颤,心想:我不会暴露了吧!

  内心十分慌张,表面装的十分疑惑的云云: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

  怿看了一眼云云,悄悄白了一眼

  影:印飞星的手臂是怎么回事

  怿:大战大乘期魔修,手臂被切了,被东方芜穹治好了,没啥事

  影:没事就好

  忍:那个女子是谁

  怿:原剧情中李纤云的第三个老婆

  云:真三个啊,逍遥门有这么多钱吗

  前大:……

  

  怿:我们……

  这时屏幕突然黑了,怿皱着眉头飞向屏幕:怎么坏了,啧

  这时屏幕又亮了起来,不过不是预期的图片,而是一只黑色的球在不停蹭着屏幕,一双金色的卡姿兰大眼睛不断地在眨着。

  怿头上已经出现了一个井字

  不少女修快被萌化了

  怿强压着怒意:故渊,有事?

  渊:nian ……

  一个娘字还没说出口,怿就一个眼刀就甩过去了,渊求生欲爆满:爹,我来找你们一起

  怿:要来就来不要乱占资源!

  渊:嘿嘿,我来了!

  说罢一道光闪现,一个黑色团子从天而降砸在了纤云身上,窝在纤云身上不动了:继续,继续,不用管我

  纤云十分自然的揉了一把

  怿扶额:我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儿子

  

  怿:看图吧

  


  「是算天大大」

  「算天老婆!!」

  「楼上,算天大大是云云的」

  云:怎么就是我的了?

  星:东方纤云!怎么回事?

  云:我怎么知道!

  算:没错,云云是我的,我就是云云的

  云:算天!你怎么也来凑热闹!

  怿:休息去吧,就到这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快开学了,来更一篇,好不容易搞完了作业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